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机关效能
县作风办加大督查考核力度 提升机关作风效能
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9-09-30 15:53:47  |  阅读人次: 人次  

县作风办加大督查考核力度 提升机关作风效能

  为扎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,确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到位,县作风办将加大对县直部门、重点银行机构、重点国有企业作风建设工作督查考核力度,主要针对工作作风、服务质效、履职情况、制度执行等方面,内容包括工作迟到早退、擅自离岗或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会议以及违反会议纪律;在工作时间出现串岗、上网炒股、购物、玩游戏、玩手机;节假日期间无人值班或值班人员通讯不畅;对管理或服务对象态度冷硬、蛮横粗暴、故意刁难等作风问题。
  督查考核工作旨在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规范化、制度化为目的,通过考核测评推动各级机关干部增强素质,机关作风改进,服务水平提升,办事效率提高,办公环境优化,为建设“强富美高”新滨海提供有力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