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机关效能
县作风办督查重大项目建设
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8-06-27 11:19:36  |  阅读人次: 人次  
  近日,县作风办坚持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,重点对我县的市“两重一实”项目开展督查,助推重大项目提速增效。
    我县共有市“两重一实”项目9个,年度计划投资59亿元,总投资额达200亿元,项目建设周期长、投资数额大、目标高、任务重。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,提高序时进度,县作风办专门成立三个督查组,对9个项目进行督查推进,通过听汇报、查台账、看施工现场等方式,与前期各责任单位上报的每月推进计划一一对照检查,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的进度、质量、体量,通过不间断督查,每月一次通报,不断加快项目推进速度。截至目前,9个重大项目总体情况良好,各责任单位都能将项目推进计划细化到月,落实到具体责任人,实行挂图作战,不断提速提效推进。但也存在部分项目工期相对滞后,未达时序要求,部分项目土地指标还未落实到位,影响项目整体推进建设。近期作风办还将针对存在问题,印发专门督查通报,督促各责任单位任务再细化、责任再强化、速效再量化,确保市“两重一实”项目都能按序时要求,高质量有力有序推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