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宣传教育
“当好廉内助、共树好家风”倡议书
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9-01-29 17:14:13  |  阅读人次: 人次  
 
各位党员干部家属:
  近年来,在县委、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,这与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各位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。家庭是社会的细胞,家是最小国,国是千万家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家风一头连着党风政风,一头连着社风民风。作为家属,我们要“看好自家门”,全力支持爱人工作,共同做到耐得住寂寞,顶得住诱惑,抗得住干扰,经得住考验。今天,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发出如下倡议:
  1.要经常督促爱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,严守党纪国法,做到严以修身、严以用权、严以律己;2.要始终关心爱人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和社交,不参与带有赌博性质的“牌局”,不接受下属及管理和服务对象等宴请的“酒局”;3.不收受与爱人工作有关的当事人和他人的礼物、现金和有价证券,不用公款购买物品、有价证券等;4.不到爱人工作有关的地方“吃拿卡要报”,不利用职权向工作有关的当事人和他人推销商品;5.不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,不利用婚丧嫁娶等借机收财敛财;6.不插手爱人的日常政务,不影响爱人的工作决策,不干涉爱人行使权力。
  “廉洁门第福常在,清正人家天伦乐”。让我们携起手来,用亲情的关爱构筑起反腐的堤坝,用实际行动为打造开放沿海战略高地、推动淮河门户加速崛起,奋力推进滨海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优良的家庭家风保障。
           全县党员干部家属代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       二○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