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队伍建设
滨海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
来源:海晏风清网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0-08-31 11:27:34  |  阅读人次: 人次  



  8月25日,滨海县纪委监委开展“四比四争”主题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,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。学习讨论按照个人领学、交流发言,领导点评四项议程逐项开展。
  陈锡钢在点评时要求,要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,勇争一流。以“五问三思”为主要内容,紧紧围绕“争、抢、闯、快、拼、钻、晒、实”八字诀,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,制订学习计划。一是提振精神, 始终坚定甘为人先、永争一流的决心,立足本职岗位,主动作为,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;二是树立标杆,始终秉持一种高点站位、奋力赶超的拼劲。明确标杆单位,结合实际制订比超方案;三是真抓实干,始终坚持只争朝夕、紧张快干的作风,坚持查问题、找差距、找原因,全力破解各类工作难题;四是持之以恒抓自身建设,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。进一步优化队伍,激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