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队伍建设
我县积极组织镇(街道)纪(工)委书记参加业务培训
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8-07-11 15:47:47  |  阅读人次: 人次  
   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,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,充分发挥镇(街道)纪检监察工作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“最后一公里”中的重要作用,7月2日,我县组织13名镇(街道)纪(工)委书记参加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乡镇(街道)纪(工)委书记培训班。
    盐城市委常委,市纪委书记、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。王小红在讲话中指出,镇级纪委是维护和净化农村基层政治生态的中坚力量,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过硬的镇级纪委书记队伍,但是从现状来看,全市镇级纪委书记总体能力水平与改革要求还有差距。所有参训人员必须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,不断充实自己,提高自己,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乡镇(街道)纪(工)委书记。7月3日下午,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委主任李杰,就新形势下乡镇纪委如何履职为培训班上了一堂生动的“业务课”。
   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,培训班主要从当前反腐败形势和任务、执纪审查工作实务、新形势下乡镇纪委如何履职、信访举报工作实务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实务、案件审理工作实务、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