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基层之窗
滨海县举办村级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业务培训
来源:海晏风清网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1-10-18 18:06:10  |  阅读人次: 人次  


  为深入推进“正风肃纪镇村行”专项行动,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村级小微权力行使,10月8日—16日,滨海县纪委监委协同县农业农村局利用8天时间,对全县17个镇(区、街道)开展“镇镇到”村级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业务培训。


各镇(区、街道)培训现场


平台公司讲师系统讲解

  培训期间,平台研发公司讲师采用“线上演示”与“答疑解惑”相结合的方式,围绕平台PC端网页、手机APP、公众号和小程序的使用进行系统讲授、交流研讨、案例分析和实践模拟演练。参训人员一致认为,这次培训内容丰富、实用性高、针对性强,对推动权力运行可查询、可追溯,规范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实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。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、熟练运用,将平台规范使用与正在开展的“正风肃纪镇村行”专项行动有效结合,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。

现场实操、演练、答疑

  据悉,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、各镇(区、街道)纪(工)委书记和农业农村条线人员、村干部近3000人参加培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