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基层之窗
天场镇专题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
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8-10-31 10:40:10  |  阅读人次: 人次  
 

1030上午,天场镇组织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,专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镇机关支部书记尹红飞主持会议,镇纪委书记周友刚领学。

尹红飞指出,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,以党章为根本遵循,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、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,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,具有很强的指导性、针对性、操作性,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、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,做到学深悟透、学有所获、学以致用。周友刚对《条例》修订的背景、原则、亮点作了阐述和解读,对贯彻执行《条例》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,并结合日常工作和实际案例,认真解读了《条例》内容。

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,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学习党纪条规的信念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照,将自觉用《条例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,在思想上划出红线、筑牢底线。